期待CD发行列表

SL 2010.06.23 稲葉浩志 - Okay
SL 2010.06.23 スピッツ - つぐみ
AL 2010.06.23 ASIAN KUNG-FU GENERATION - マジックディスク (PV公开)
SL 2010.06.30 RADWIMPS - 携帯電話 (PV公开)
SL 2010.06.30 RADWIMPS - マニフェスト (PV公开)
AL 2010.06.30 Bank Band - 沿志奏逢3 (试听开始!)

AL 2010.07.14 YUI - HOLIDAYS IN THE SUN
SL 2010.07.28 レミオロメン

SL 2010.08.11 T.M.Revolution - Naked arms/SWORD SUMMIT

SL 2010.??.?? Mr.Children
AL 2010.??.?? BUMP OF CHICKEN
AL 2010.??.?? スピッツ

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2010年1月新歌推荐

单曲篇:

MP3下载

2009.12.16 THE ALFEE 「この愛を捧げて」

动画剧场版《宇宙戦艦ヤマト 復活篇》的片尾曲。这是THE ALFEE的第59张单曲,而且是44作连续打入ORICON榜前十。堪称乐坛的常青树!



----------(-.-)----------

2010.01.06 9mm Parabellum Bullet 「命ノゼンマイ」

第二张单曲,同时也是2010.04.17发行的新专辑《Revolutionary》先行单曲。自上张专辑《VAMPIRE》拿下第二位,9mm也开始受到更多的好评和关注。曲风还是一样黑暗系加上急速的鼓编。



2010.01.13 水樹奈々 「PHANTOM MINDS」

第21张单曲。恭喜水樹奈々首次夺下ORICON单曲周榜冠军!去年她也靠《ULTIMATE DIAMOND》获得了专辑周榜冠军,两项成就都是声优界的纪录。紧接着2010.02.10会发行下一张单曲《Silent Bible》。



----------(-.-)----------

2010.01.13 サカナクション 「アルクアラウンド」

2009年的专辑《シンシロ》拿下周榜第8位,开始受到关注,这次的单曲更一举拿下周榜第三位!乐团使用的乐器还包括了电子键盘,Cosmic乐的搭配成了他们的招牌。



----------(-.-)----------

2010.01.13 FLOW 「Sign」

动画《NARUTO -ナルト- 疾風伝》片头曲。和往常一样的热血曲子,虽然音乐有点普通,但仍不失为一首好作品。周榜第4位也代表了大家对这次的作品的支持度。



----------(-.-)----------

2010.01.20 YUI 「GLORIA」

这是YUI第四张单曲连续冠军!女创作歌手中获得此成就的,是自宇多田ヒカル之后的第二位。YUI继续用歌曲带出年轻人的心声,乃新生派创作歌手中最具实力的一位。



----------(-.-)----------

2010.01.20 kalafina 「光の旋律」

前See-Saw成员梶浦由記制作,三位女生组成的团体。这次的作品带有乡间民谣的曲风,很讨人欢喜!



----------(-.-)----------

2010.01.27 L'Arc~en~Ciel 「BLESS」

NHK播放冬季奥运会的主题曲。一年半以来的新单曲。抒情单曲乃自2005年的《叙情詩》以来首作。单曲丽也收录了BLESS的纯钢琴演奏版。



----------(-.-)----------

Coming soon:

2010.03.03 レミオロメン 「花鳥風月」

三月发行的同名专辑主打歌,2010冬剧《エンゼルバンク〜転職代理人》主题曲。PV和上一张单曲《恋の予感から》一样,是田中圭和模特儿アンジェラベイビー主演,这首歌也被称为《恋の予感から》的后续曲。这将会是レミオロメン转投Avex旗下之后的首张原创专辑,收录之前的两作单曲+10首新歌!



----------(-.-)----------

2010.03.31 ASIAN KUNG-FU GENERATION 「ソラニン」

AKFG的第14张单曲,也是电影《ソラニン》的主题曲。2008年在mini album 《未だ見ぬ明日に》里发表的主打歌《ムスタング》也被列入了这张单曲的c/w,并作为电影《ソラニン》的片尾曲。《ムスタング》这首歌原本就是主唱後藤正文为《ソラニン》这部漫画而写的,这次却真的为这部拍成电影的作品另写了首同名主打歌。配合电影的宣传,这绝对是AKFG本年的大作!



----------(-.-)----------

专辑篇:

2009.12.16 安室奈美恵 「PAST < FUTURE」
自2008年的best album足有一年半之久。原创专辑更是相隔了两年半。本作只收了两首单曲,但专辑曲的完成度可是相当高!

2009.12.23 flumpool 「What's flumpool !?」
主唱歌声好又有卖相,是此乐团最大的优势。唱起情歌特别有一手。

2009.12.23 いきものがかり 「ハジマリノウタ」
聚集了青少年的人气,连续两年拿下专辑冠军,成绩也一再的创高峰!

2009.01.20 GIRL NEXT DOOR 「NEXT FUTURE」
继去年单曲获得周榜冠军之后,今年专辑也拿下冠军!但GND的曲风至今变动不大,恐怕有一天听众厌倦后成绩会急速走下坡。

2009.01.27 阿部真央 「ポっぷ」
新生代创作女歌手。歌声能亮能沉,但目前在音乐性质上还没有明确的定位。在专辑里大家可以听到她演绎不同类型的曲子。

----------(-.-)----------